画如其名。
偶尔堆放。
墙头多如狗,一不小心就跳坑OTZ
 

记一个奇妙的梦里的奇妙的生物。
有一种生物,在梦中称之为“邪灵”,其外表和人类一样而且生理构造基本一样,只有很小的差别,仪器检测不出。没有生殖隔离,但是下一代100%是“邪灵”。其肉体用任何一种杀死人类的方法都可以杀死他们,但是可以有短暂时间的“恶灵化”,此时物理攻击无效,不过“恶灵化”有限制条件。
这种生物的特点是长大后都是影帝,熟知人心,并把人玩弄于鼓掌,天性搞事情,却没有罪恶感。
小时候的邪灵跟人类孩子并没有多大区别,天真残忍。
邪灵是有感情的,喜怒哀乐都有,缺失的比如之前说的罪恶感。但是会随着年龄的增加恶的天性就占了上风......

肯定我潜意识里认为人类就是恶的化身,越长大越邪恶,才会做这样的梦_(:з」∠)_

查看全文

凭印象画画,鬼知道究竟长啥样_(:3 」∠ )_

梦了一晚上酒狗茨的修罗场,身心俱疲(T_T)

查看全文

无意中打开一张去年寒假的草稿,闲的无聊重新画了........这一年忙成狗基本没画画为啥画风变化这么大!!OTZ



查看全文

刚刚捡到第5只姥爷,问我被吓到没? 我表示没有,因为在boss入口点我捡到了第9只一期哥........我已经被一期哥吓死了_(:з」∠)_

吐槽一下昨晚的梦,大概有一点点喻黄和周黄成分_(:з」∠)_

      一个特别神奇的梦.......我成了黄少身体里寄居的一个灵魂,偶尔有一点身体主导权?_(:з」∠)_

       黄少是一个大四的学生,其实大三的时候就被人挖去进了一个特别屌的啥公安特别行动小组了_(:з」∠)_ 

       首先黄少一登场就在书店勾搭正在做作业的小学生妹纸....没错就是在勾搭小学生!!!!

       “小妹妹啊,有啥题不会做啊,哥哥我是xx大四学生啊,这种题分分钟解决掉,要不要我教你啊?~” xx大貌似特大牌...然后被无视了_(:з」∠)_

       后来又遇到两妹纸,聊了一会儿,大概是看黄少长得帅,【.....】其中一妹纸上来卖安利:“你造特别行动小组吗?!组长喻文州和副组长黄少天啥啥的...” 总之被卖了喻黄安利......卧槽姐在心中狂吼:“老子就是黄少天啊!!”

       之后在黄少的大学出现了一桩诡异事件。大概是一群大学生在一楼教室上课时,门那边忽然一个劲儿的从下往上冒血,有两个男生特别屌的拿着抹布在擦血....唯一目睹冒血全过程的是来旅游参观的一个小弟弟。

      然后黄少上去了解情况,拉着小孩经过一间教室的时候,小孩忽然望着里面停下了。黄少凑过去一看.....卧槽周泽楷!!一脸复杂。【我震惊了一下,小周应该是黄少的学弟吧,跟黄少关系很...微妙?

       然后黄少开始碎碎念:“卧槽周泽楷长得帅了不起啊连小学生都不放过,走了走了,那种人有啥好看的....”拉着小孩飞快地走了,小孩被拉着一步三回头。【啧啧啧,小周真是作孽啊!!

      之后为了追查真相黄少找了个临时搭档半夜去了阴森森的地下一楼查看...出现了一栋特别诡异的屋子。

       在黄少身体中的我忽然就占据了主导权,而且貌似特别怕鬼,一个劲儿地搓手臂......就表示咱们先回去吧,或者再叫个人下来?临时队友还想再查看一下,我表示:不好!我忘记带小狐丸下来了.............

       没错就是小狐球啊卧槽!!!为啥是小狐球啊!带下来有个球用啊!!还不如带石切丸爸爸啊!!而且明显走错片场了啊?!冰雨去哪儿啊?(╯‵□′)╯︵┻━┻然后咱们就撤了。【......我对小狐球的执念真的这么深吗?为啥队友听到没带小狐球就撤了啊?!】

       忽然像小说旁白一样出来一句“只见黄少天两人走后,从那阴森森的屋子里传来:主人,我好饿,我可以吃吗?”

       ..............次奥为何成了小说体?!!!(╯‵□′)╯︵┻━┻

       后来黄少去找了喻队,表示那屋子绝对有古怪!肯定跟冒血有关!要找叶不修来驱鬼.........卧槽,老叶居然还是个天师....以及这个梦居然还是个灵异的!!!

       ......然后姐被俺娘叫醒了,整个人都有点斯巴达.......【这个梦大概是最近看《无间双龙》,全职同人和刷剑男人搞出来的产物_(:з」∠)_ 

查看全文

要去学校了,存一下到寝室继续画_(:з」∠)_

 
© 狂草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